(Mc)大家玩生存是什么时候建房子的
像我们这种生存党建筑渣来说,房子压根就是无关紧要的东西[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是很想建房子,不过根本不会建房子[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 找村民借[贴吧_呵呵]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1找村民借
如果像我一样,找不到村庄怎么办?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2-11-9 12:32
如果像我一样,找不到村庄怎么办?
挖三填一~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3
挖三填一~
万一“发现地面是岩浆”怎么办[抖音_473][抖音_473][抖音_504][抖音_504]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2-11-9 12:32
如果像我一样,找不到村庄怎么办?
挖矿洞睡也行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5
挖矿洞睡也行
万一矿洞有怪物怎么办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5
挖矿洞睡也行
[抖音_504][抖音_756]我也是喜欢挖个洞当房子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11-9 12:36
万一矿洞有怪物怎么办
我感觉你可以上天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