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1-9 12:41:18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1
找村民借

谢谢打赏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11-9 12:42:54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7
我感觉你可以上天睡了😒

[哔哩_喜极而泣]万一有幻翼怎么办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9 14:43:44

谁造房子呀,在野外放个床直接睡,火把都不插[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11-9 14:50:49

一般选种子是村庄的(在1.17之前的那个666种子我就很喜欢,出生点附近有要塞和一堆村庄神庙遗迹)
要么就是在木器时代之前搭房子,简陋点没事只要晚上让我碰不到怪就行[哔哩_doge]

Cheater 发表于 2022-11-9 17:31:53

房子?嗯?需要吗?[贴吧_滑稽]

ysbsoeh 发表于 2022-11-9 17:49:50

一张大床睡天下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1-10 13:37:38

直接当山顶洞人[贴吧_滑稽]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1-10 13:38:45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1-10 13:37
直接当山顶洞人

哈哈,我以前也这么想的

不想吃老鼠的猫 发表于 2022-11-10 13:41:59

我基本都是找一块地,然后放一张床就叫房子了(对,没有墙壁的露天房子[贴吧_滑稽])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1-10 13:43:28

不想吃老鼠的猫 发表于 2022-11-10 13:41
我基本都是找一块地,然后放一张床就叫房子了(对,没有墙壁的露天房子) ...

我也是一只抽许愿池一夜暴负的大冤种一个😹😹😹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Mc)大家玩生存是什么时候建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