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1-9 12:28:54

(Mc)大家玩生存是什么时候建房子的

像我们这种生存党建筑渣来说,房子压根就是无关紧要的东西[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1-9 12:29:36

我是很想建房子,不过根本不会建房子[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1:45

找村民借[贴吧_呵呵]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1-9 12:32:45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1
找村民借

如果像我一样,找不到村庄怎么办?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3:42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2-11-9 12:32
如果像我一样,找不到村庄怎么办?

挖三填一~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1-9 12:35:02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3
挖三填一~

万一“发现地面是岩浆”怎么办[抖音_473][抖音_473][抖音_504][抖音_504]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5:17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2-11-9 12:32
如果像我一样,找不到村庄怎么办?

挖矿洞睡也行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11-9 12:36:39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5
挖矿洞睡也行

万一矿洞有怪物怎么办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1-9 12:37:50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5
挖矿洞睡也行

[抖音_504][抖音_756]我也是喜欢挖个洞当房子

翠娥 发表于 2022-11-9 12:37:53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11-9 12:36
万一矿洞有怪物怎么办

我感觉你可以上天睡了😒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Mc)大家玩生存是什么时候建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