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个票,各位晚上都几点睡
本帖最后由 mc697 于 2022-11-14 20:59 编辑如题,各位晚上都几点睡?
只是《随便问问》 本帖最后由 mc697 于 2022-11-14 21:04 编辑
好家伙,都通宵?
都是肝帝
我10点就睡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睡觉][贴吧_睡觉][贴吧_睡觉][贴吧_星星月亮][贴吧_星星月亮][贴吧_星星月亮] mc697 发表于 2022-11-14 21:03
好家伙,都通宵?
都是肝帝
我10点就睡了[贴吧_ ...
明天有课所以我十一点睡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14 21:09
明天有课所以我十一点睡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你可真厉害[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mc697 发表于 2022-11-14 21:10
你可真厉害 ...
8:30起床还能睡近10个小时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14 21:12
8:30起床还能睡近10个小时
好家伙
你几岁
我初三,6点多就要起来 通宵的那么多吗?[哔哩_doge] 我的年龄就不透露了
我啊,晚上10以后才睡,最近晚上有手机就会刷到11点或是明天的1之前(就比如说我现在发帖就是在用我哥哥的破手机,那手机已经淘汰了)
起床?deadline 6:30(6:30是最晚起床时间,再晚就来不及了)我每天早上搭乘轨道交通和公交车。每天要早点起来 我十二点躺下,听小说听到两三点(学生党未放假) 通常是12点左右,放假就11点。
虽然被妈说过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