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11-26 16:15:46

这idm咋那么倔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蛮早之前装了个idm,当时用的浏览器虽然也被装了idm的扩展,不过我去问了下把idm的那个扩展停用了,之后就没啥问题了
但是,我今天闲来无事装了个google chrome,之后就开始有问题了,每打开一次都会跳一个提示在右上角,如下图

https://s1.ax1x.com/2022/11/26/ztHvRO.png

我点了从chrome中移除,因为我不想装这个,之后,我每打开一次,都会跳这个提示出来,我真的佛了,这idm咋那么倔呢

补充一下,idm这b还改我chrome设置
虽然被拦截了,但也有问题,它每改一次,chrome会直接把我所有设置重置成默认的,导致我改过的设置每次一重开就没,麻了都

https://s1.ax1x.com/2022/11/26/ztbuLj.png

(我没吐槽idm往我ie的右键菜单里注入了这三个选项都很好了)

https://s1.ax1x.com/2022/11/26/ztbf0A.png

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2-11-26 17:01:06

有没有一种可能要关设置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11-26 18:00:21

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2-11-26 17:01
有没有一种可能要关设置

可我已经关了还是有

https://s1.ax1x.com/2022/11/26/ztXkng.png

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2-11-26 18:57:30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11-26 18:00
可我已经关了还是有

那就不知道是什么离谱的bug了

言语在 发表于 2024-3-9 19:08:22

66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idm咋那么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