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idm咋那么倔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蛮早之前装了个idm,当时用的浏览器虽然也被装了idm的扩展,不过我去问了下把idm的那个扩展停用了,之后就没啥问题了但是,我今天闲来无事装了个google chrome,之后就开始有问题了,每打开一次都会跳一个提示在右上角,如下图
https://s1.ax1x.com/2022/11/26/ztHvRO.png
我点了从chrome中移除,因为我不想装这个,之后,我每打开一次,都会跳这个提示出来,我真的佛了,这idm咋那么倔呢
补充一下,idm这b还改我chrome设置
虽然被拦截了,但也有问题,它每改一次,chrome会直接把我所有设置重置成默认的,导致我改过的设置每次一重开就没,麻了都
https://s1.ax1x.com/2022/11/26/ztbuLj.png
(我没吐槽idm往我ie的右键菜单里注入了这三个选项都很好了)
https://s1.ax1x.com/2022/11/26/ztbf0A.png 有没有一种可能要关设置
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2-11-26 17:01
有没有一种可能要关设置
可我已经关了还是有
https://s1.ax1x.com/2022/11/26/ztXkng.png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11-26 18:00
可我已经关了还是有
那就不知道是什么离谱的bug了
66666666666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