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这idm咋那么倔呢

 发表于 2022-11-26 16:15:46|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事情是这样的,我蛮早之前装了个idm,当时用的浏览器虽然也被装了idm的扩展,不过我去问了下把idm的那个扩展停用了,之后就没啥问题了
但是,我今天闲来无事装了个google chrome,之后就开始有问题了,每打开一次都会跳一个提示在右上角,如下图



我点了从chrome中移除,因为我不想装这个,之后,我每打开一次,都会跳这个提示出来,我真的佛了,这idm咋那么倔呢

补充一下,idm这b还改我chrome设置
虽然被拦截了,但也有问题,它每改一次,chrome会直接把我所有设置重置成默认的,导致我改过的设置每次一重开就没,麻了都



(我没吐槽idm往我ie的右键菜单里注入了这三个选项都很好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11-26 17:01:06|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4219177
2#2022-11-26 17:01:0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6 18:00: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4220243
3#2022-11-26 18:00: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11-26 18:57:30|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4221197
4#2022-11-26 18:57: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3-9 19:08: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52900
5#2024-3-9 19:08: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4:1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