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方 发表于 2022-11-27 15:01:50

我是多选啊喂
BE手机端
BE电脑端
Java电脑端
Java手机端

海晶灯 发表于 2022-11-27 15:03:49

NS和Switch不是一个东东?NS是Nintendo Switch的缩写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7 15:14:13

海晶灯 发表于 2022-11-27 15:03
NS和Switch不是一个东东?NS是Nintendo Switch的缩写

额…sorry啊…我想指NDS的…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7 15:19:31

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2-11-27 14:10
我用步步高不回哪里点哪里

步步高打火机,哪里不会咬哪里!(doge)

winedowsten 发表于 2022-11-27 15:37:43

用安卓5.1玩1.19基岩版的屑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7 15:39:07

winedowsten 发表于 2022-11-27 15:37
用安卓5.1玩1.19基岩版的屑

安卓5.1带得动?!(我安卓10,有时某些游戏就安装不了)

winedowsten 发表于 2022-11-27 15:47:35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1-27 15:39
安卓5.1带得动?!(我安卓10,有时某些游戏就安装不了)

能,只不过会有个提示罢了

winedowsten 发表于 2022-11-27 15:48:38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1-27 15:39
安卓5.1带得动?!(我安卓10,有时某些游戏就安装不了)

毕竟minecraft国际版的最低要求是安卓5.0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7 15:49:46

winedowsten 发表于 2022-11-27 15:48
毕竟minecraft国际版的最低要求是安卓5.0

哦~(知识+)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1-27 15:56:35

单选差评

移动端(好用,但是卡),还有pc(好流畅,我家电脑配置好,就是玩可能会被父母发现)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坛友们使用什么设备玩mc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