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7 15:58:37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1-27 15:56
单选差评

移动端(好用,但是卡),还有pc(好流畅,我家电脑配置好,就是玩可能会被父母发现) ...

兄弟换头像了?(关注点奇怪)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7 15:59:38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1-27 15:56
单选差评

移动端(好用,但是卡),还有pc(好流畅,我家电脑配置好,就是玩可能会被父母发现) ...

BE端到1.20才不锁帧呢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2-11-27 22:11:16

多选最好
本人:基岩版(手机和Win10),Java版(电脑端,手机端太麻烦退了)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27 22:20:41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switch和ns是一个东西?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8 07:57:50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27 22:20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switch和ns是一个东西?

抱歉抱歉…想说NDS的
那个上面有专供版mc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28 08:22:50

本帖最后由 mc697 于 2022-11-28 08:24 编辑

我用手玩mc,可是没有这个选项啊[贴吧_滑稽]
是手机玩

苦力怕论坛厉害 发表于 2022-11-28 18:52:42

我就一个16G的手机啊!这还是我朋友推荐过来的

Rex2021 发表于 2023-8-10 18:42:15

我说我拿点读笔玩我的世界,你信不信?

11mo 发表于 2023-8-10 22:50:05

本帖最后由 11mo 于 2023-8-10 22:51 编辑

介个手机

Rex2021 发表于 2023-8-17 02:40:18

点读笔(真的)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坛友们使用什么设备玩mc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