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花 发表于 2022-12-3 19:41:15

大家觉得这个小城叫什么好?

本帖最后由 徒花 于 2022-12-3 22:22 编辑


[贴吧_滑稽]RT,徒某在村改版盖了个小城,大家认为什么名字最适合(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取)

(帖子在这里)

第一贴https://klpbbs.com/thread-56565-1-2.html

第二贴https://klpbbs.com/thread-67658-1-1.html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3 19:45:25

因为在看这个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智利
所以这个城就叫圣地亚哥罢[贴吧_滑稽]

徒花 发表于 2022-12-3 19:47:14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3 19:45
因为在看这个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智利
所以这个城就叫圣地亚哥罢 ...

阿妹你看(有端[贴吧_滑稽]

翠娥 发表于 2022-12-3 19:52:48

都挺好[贴吧_呵呵]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3 20:01:06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3 19:45
因为在看这个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智利
所以这个城就叫圣地亚哥罢 ...

“啊妹你看,上帝压狗~”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3 20:01:39

叫“鹅城”罢[哔哩_doge][哔哩_妙啊]

何宇航 发表于 2022-12-3 20:05:19

麦块小城[贴吧_呵呵]

徒花 发表于 2022-12-3 20:10:36

何宇航 发表于 2022-12-3 20:05
麦块小城

不够有特色[哔哩_脱单]

ffgghh_512 发表于 2022-12-3 20:11:56

哇,大佬666![哔哩_支持]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2-3 20:29:29

不如叫钟🕰️子城[贴吧_滑稽]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这个小城叫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