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这个小城叫什么好?
本帖最后由 徒花 于 2022-12-3 22:22 编辑[贴吧_滑稽]RT,徒某在村改版盖了个小城,大家认为什么名字最适合(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取)
(帖子在这里)
第一贴https://klpbbs.com/thread-56565-1-2.html
第二贴https://klpbbs.com/thread-67658-1-1.html
因为在看这个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智利
所以这个城就叫圣地亚哥罢[贴吧_滑稽]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3 19:45
因为在看这个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智利
所以这个城就叫圣地亚哥罢 ...
阿妹你看(有端[贴吧_滑稽]
都挺好[贴吧_呵呵]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3 19:45
因为在看这个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智利
所以这个城就叫圣地亚哥罢 ...
“啊妹你看,上帝压狗~” 叫“鹅城”罢[哔哩_doge][哔哩_妙啊] 麦块小城[贴吧_呵呵] 何宇航 发表于 2022-12-3 20:05
麦块小城
不够有特色[哔哩_脱单]
哇,大佬666![哔哩_支持] 不如叫钟🕰️子城[贴吧_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