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两位坛友的提议添到投票了[贴吧_滑稽]
南门二好啊[哔哩_doge]业余天文爱好者DNA动了
我感觉(会员制餐厅)[哔哩_脱单]比较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最后一个像学校操场,不去叫『碉堡』吧[贴吧_开心]
xiexiexie 发表于 2022-12-3 22:10
我感觉(会员制餐厅)比较好。
🐶狗头保命
叫“圣安地利斯”罢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2-12-3 22:20
叫“圣安地利斯”罢
叫罪恶都市罢
不能用现实或者其他作品中的地名吧[贴吧_狂汗]
实在不行就叫【没有名字的城镇】或者【不会取名字的城镇】嗯,不错不错
(狗头保命)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2-12-3 22:27
实在不行就叫【没有名字的城镇】或者【不会取名字的城镇】嗯,不错不错
(狗头保命) ...
这个城市之前的代称是"39号分公司辖区","新型城市","卅九号城市"这种,具体可以看看村改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