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花 发表于 2022-12-3 21:17:26

把两位坛友的提议添到投票了[贴吧_滑稽]

百科v全书 发表于 2022-12-3 21:55:12

南门二好啊[哔哩_doge]业余天文爱好者DNA动了

xiexiexie 发表于 2022-12-3 22:10:59

我感觉(会员制餐厅)[哔哩_脱单]比较好。

happy-go-lucky 发表于 2022-12-3 22:12:18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最后一个像学校操场,不去叫『碉堡』吧[贴吧_开心]

xiexiexie 发表于 2022-12-3 22:13:07

xiexiexie 发表于 2022-12-3 22:10
我感觉(会员制餐厅)比较好。

🐶狗头保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2-12-3 22:20:16

叫“圣安地利斯”罢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2-3 22:21:13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2-12-3 22:20
叫“圣安地利斯”罢

叫罪恶都市罢

徒花 发表于 2022-12-3 22:23:10

不能用现实或者其他作品中的地名吧[贴吧_狂汗]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2-12-3 22:27:17

实在不行就叫【没有名字的城镇】或者【不会取名字的城镇】嗯,不错不错
(狗头保命)

徒花 发表于 2022-12-3 22:31:01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2-12-3 22:27
实在不行就叫【没有名字的城镇】或者【不会取名字的城镇】嗯,不错不错
(狗头保命) ...

这个城市之前的代称是"39号分公司辖区","新型城市","卅九号城市"这种,具体可以看看村改贴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这个小城叫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