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好的一天” 发表于 2022-12-13 12:51:04

求一个1.19渲染龙可用光影

有没有一个1.19可用光影啊,稍微好看的就行,树叶可以摆动,不要只有天空有光影,地面还是原版的假光影[哔哩_呲牙]

泽泓Arv 发表于 2022-12-13 13:06:54


这个是之前是在站内找到的,原链接我忘了,就直接把附件给你了:

“没好的一天” 发表于 2022-12-13 13:11:25

伫赜丈233 发表于 2022-12-13 13:06
这个是之前是在站内找到的,原链接我忘了,就直接把附件给你了:

感谢感谢,祝你幸福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没好的一天” 发表于 2022-12-13 13:18:14

伫赜丈233 发表于 2022-12-13 13:06
这个是之前是在站内找到的,原链接我忘了,就直接把附件给你了:

唉,我试了,还是地面没有效果,天空是光影的

9191233 发表于 2022-12-23 19:32:30

伫赜丈233 发表于 2022-12-13 13:06
这个是之前是在站内找到的,原链接我忘了,就直接把附件给你了:

要改包吗?

“没好的一天” 发表于 2022-12-27 10:14:06

9191233 发表于 2022-12-23 19:32
要改包吗?

是的,需要改包,我还不会,最近我就学习改包,还不会,我又有个帖子,如果你想要铁的话,你看看我的新铁,145个

axst 发表于 2023-4-27 00:56:37

[贴吧_疑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个1.19渲染龙可用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