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求一个1.19渲染龙可用光影

 发表于 2022-12-13 12:51: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辽宁省
有没有一个1.19可用光影啊,稍微好看的就行,树叶可以摆动,不要只有天空有光影,地面还是原版的假光影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12-13 13:06:54|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4417473
2#2022-12-13 13:06: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3 13:11: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4417521
3#2022-12-13 13:11: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3 13:18:1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4417587
4#2022-12-13 13:18:1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12-23 19:32: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4555879
5#2022-12-23 19:32: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7 10:14: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4618928
6#2022-12-27 10:14:0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4-27 00:56: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77457
7#2023-4-27 00:56: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0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