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用户名 发表于 2022-12-25 12:16:14

你们喜欢喝哪个饮料?

KN很喜欢随便问问,这个帖子也是随便问问(雾)

普通的用户名 发表于 2022-12-25 12:17:04

可乐味道喝起来非常的香(喜)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2-25 12:19:34

CuSO₄
肯定是肥宅快乐水啊[贴吧_滑稽]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2-25 12:19:49

雪碧和可乐,我的最爱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25 12:23:51

本帖最后由 像猫的猫 于 2022-12-25 12:24 编辑

我选择一氧化二氢(水)[贴吧_滑稽]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2:32:58

只有我一个人爱喝奶茶吗?[贴吧_阴脸]

承挨 发表于 2022-12-25 12:59:12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2:32
只有我一个人爱喝奶茶吗?

不,我也喜欢😍

水滴236 发表于 2022-12-25 13:08:42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2:32
只有我一个人爱喝奶茶吗?

况且在这所有饮料里面,除了水之外,好像就奶茶稍微健康一点点[哔哩_doge][哔哩_doge]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2-12-25 13:09:30

阿帕茶[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哈客鱼风 发表于 2022-12-25 13:18:25

就没有红茶这个选项吗(悲[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喜欢喝哪个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