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喝哪个饮料?
KN很喜欢随便问问,这个帖子也是随便问问(雾) 可乐味道喝起来非常的香(喜) CuSO₄肯定是肥宅快乐水啊[贴吧_滑稽] 雪碧和可乐,我的最爱 本帖最后由 像猫的猫 于 2022-12-25 12:24 编辑
我选择一氧化二氢(水)[贴吧_滑稽] 只有我一个人爱喝奶茶吗?[贴吧_阴脸]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2:32
只有我一个人爱喝奶茶吗?
不,我也喜欢😍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25 12:32
只有我一个人爱喝奶茶吗?
况且在这所有饮料里面,除了水之外,好像就奶茶稍微健康一点点[哔哩_doge][哔哩_doge] 阿帕茶[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就没有红茶这个选项吗(悲[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