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朗的JO厨 发表于 2023-2-4 14:40:49

各位开学高兴吗?

让我康康谁开学了(激动)[哔哩_阴险]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4 14:41:47

6号开学,学校ta真的,还让我们过元宵节,蕾姆了!()

开朗的JO厨 发表于 2023-2-4 14:41:52

无人区有人吗?(疑)[哔哩_笑]

shundebo 发表于 2023-2-4 14:42:20

楼主你**吧(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4 14:47:25

13号开学的我笑了笑[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4 14:49:10

6号开学期初考
今天明天都要去高中开放日
我很高兴,真的[哔哩_大哭]

Gfunhud 发表于 2023-2-4 15:00:41

怎么就悲了[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2-4 15:13:04

没有通知,但是我看来离开学不远了[贴吧_泪]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2-4 15:14:36

早开了(不屑)[贴吧_呼~]

路过的小M290 发表于 2023-2-4 15:24:28

六号开学,还要考试[贴吧_泪][哔哩_大哭]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开学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