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9 20:58:06

大家数学考试剩下的演算纸怎么处置?

本帖最后由 hejianbin 于 2023-2-10 04:55 编辑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带一本草稿本去,专门留下那张演算纸,画各种图案(比如苦力怕纸)[贴吧_滑稽]
(还有我妹不认识苦力怕纸[贴吧_滑稽])
在我妹的殴打下发出此帖
注:以后我会把我画的苦力怕纸发出来供大家鉴赏(明天数学考试,现场画)(是头像)

Gfunhud 发表于 2023-2-9 21:00:27

你还好吧[贴吧_滑稽]

鸡蛋. 发表于 2023-2-9 21:00:46

攒起来卖废品[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Gfunhud 发表于 2023-2-9 21:01:07

@苦力怕纸 (doge)

芈荨 发表于 2023-2-9 21:02:35

擦屁股(bushi[贴吧_滑稽]

其实一般拿了演算纸也不用,因为收答题卡,所以卷子就是演算纸[哔哩_呲牙]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9 21:07:26

去寄给怕纸当赞助费(bushi)[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2-9 21:08:56

寄给怕纸当一些赞助费~[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2-9 21:12:52

折纸灰机一起纸飞机大战(

水稻本尊 发表于 2023-2-9 21:14:07

我们都是级部统一发统一收[贴吧_呼~]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2-9 21:19:35

本帖最后由 BZ、DY贰叁陆 于 2023-2-9 21:56 编辑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和知识一起凉拌了,别人都夸我66666666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数学考试剩下的演算纸怎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