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数学考试剩下的演算纸怎么处置?
本帖最后由 hejianbin 于 2023-2-10 04:55 编辑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带一本草稿本去,专门留下那张演算纸,画各种图案(比如苦力怕纸)[贴吧_滑稽]
(还有我妹不认识苦力怕纸[贴吧_滑稽])
在我妹的殴打下发出此帖
注:以后我会把我画的苦力怕纸发出来供大家鉴赏(明天数学考试,现场画)(是头像) 你还好吧[贴吧_滑稽] 攒起来卖废品[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苦力怕纸 (doge) 擦屁股(bushi[贴吧_滑稽]
其实一般拿了演算纸也不用,因为收答题卡,所以卷子就是演算纸[哔哩_呲牙] 去寄给怕纸当赞助费(bushi)[贴吧_滑稽] 寄给怕纸当一些赞助费~[贴吧_滑稽] 折纸灰机一起纸飞机大战( 我们都是级部统一发统一收[贴吧_呼~] 本帖最后由 BZ、DY贰叁陆 于 2023-2-9 21:56 编辑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和知识一起凉拌了,别人都夸我66666666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