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2-9 21:20:20

折纸(我非常会)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9 21:21:24

新鲜出炉的作品[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9 21:44:06

草稿在脑子里打,懒得写,我不能处置我的脑子(

一瓶墨水 发表于 2023-2-9 21:45:51

吃掉,考生吞噬其纸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9 22:24:18

标准做法:揉成一团,扔掉[贴吧_真棒]

Firefoge 发表于 2023-2-9 22:35:41

小学时是团成球来着,记得我攒了好久攒了好多,团成了个直径大约十厘米的球,用胶带缠上然后在操场和同学踢,现在忘了放哪了[哔哩_笑哭]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0 19:22:40

签名盗我图?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2-10 19:46:52

几乎不用演草纸,写卷上[贴吧_滑稽]因为不收,而且这样解题思路也很容易找到,不像小学没开始用答题卡的时候,想明确思路还得考试时标题号[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数学考试剩下的演算纸怎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