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辍学做游戏!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本帖最后由 东灵道长 于 2023-2-10 10:15 编辑16岁,高一了◦但读书读不进,辍学做游戏了。以前有过开发模组的经验,现在打算打造一款3D剧情类游戏所以这能行吗?[哔哩_脱单]然后这个是阿b上的某人 破事水。 啊?不读书了? wc狠人啊 彳亍口卩可 不过灵感不要停止! Kastname 发表于 2023-2-10 09:37
wc狠人啊
事梗啦(
辍学?bzc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10 09:11
啊?不读书了?
b站上最近一个比较大的瓜
睿站最新流量密码 6啊,读书不好吗?以后找工作有学历更轻松[哔哩_吃瓜]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