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辍学假辍学?
坚持梦想是好的,但不至于辍学
如果你现在辍学的话,未来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而苦恼
开发模组和做游戏虽然很像,但并不是一回事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但请你好好再考虑一下
如果你真的做好了决定的话,祝你好运 FoldedPine90448 发表于 2023-2-10 11:06
啊..这
真辍学假辍学?
坚持梦想是好的,但不至于辍学
此言在理,支持
无套橘花 发表于 2023-2-10 11:05
6啊,读书不好吗?以后找工作有学历更轻松
确实啊
真…?
假?
还是…?[贴吧_疑问] ChickStart 建议十分慎重考虑,做游戏也要保证有对应知识的功底
(立体几何之类的没学完,制作游戏会不会有困难……[贴吧_疑问]) 还是好好学习吧,长大后有工作后再做游戏也没事呀[贴吧_呵呵] 读不进=不想学了,学不下去[贴吧_滑稽] 猛,真头铁,关键一点是高质量的游戏在国外发展的不错,你得学英语呀,你辍学了你哪里能有交着低廉的学费学到英语的机会,还有英语老师带,不懂的还可以问老师,英语老师还能给你划重点,带着你们走学习的捷径;做游戏写代码得要数学吧,数学老师;你做游戏得有文案得有剧情吧,语文老师;你做游戏物理引擎不要啦?物理老师;你做游戏肯定是结合我们的人类方面的事情对吧,历史老师;你做游戏不得有管理?不得有行政规划?政治老师。。。 书没读好,游戏也很难成功,不就几年了吗,坚持下去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