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ozzZ 发表于 2023-2-10 11:06:15

啊..这
真辍学假辍学?
坚持梦想是好的,但不至于辍学
如果你现在辍学的话,未来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而苦恼
开发模组和做游戏虽然很像,但并不是一回事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但请你好好再考虑一下

如果你真的做好了决定的话,祝你好运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2-10 11:46:27

FoldedPine90448 发表于 2023-2-10 11:06
啊..这
真辍学假辍学?
坚持梦想是好的,但不至于辍学


此言在理,支持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2-10 11:47:04

无套橘花 发表于 2023-2-10 11:05
6啊,读书不好吗?以后找工作有学历更轻松

确实啊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0 19:06:40

真…?
假?

还是…?[贴吧_疑问]

vc6 发表于 2023-2-10 19:18:54

ChickStart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2-10 19:26:47

建议十分慎重考虑,做游戏也要保证有对应知识的功底
(立体几何之类的没学完,制作游戏会不会有困难……[贴吧_疑问])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0 19:54:36

还是好好学习吧,长大后有工作后再做游戏也没事呀[贴吧_呵呵]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2-10 20:25:24

读不进=不想学了,学不下去[贴吧_滑稽]

ManKK 发表于 2023-3-9 23:04:14

猛,真头铁,关键一点是高质量的游戏在国外发展的不错,你得学英语呀,你辍学了你哪里能有交着低廉的学费学到英语的机会,还有英语老师带,不懂的还可以问老师,英语老师还能给你划重点,带着你们走学习的捷径;做游戏写代码得要数学吧,数学老师;你做游戏得有文案得有剧情吧,语文老师;你做游戏物理引擎不要啦?物理老师;你做游戏肯定是结合我们的人类方面的事情对吧,历史老师;你做游戏不得有管理?不得有行政规划?政治老师。。。

英俊龙舌兰 发表于 2023-6-1 21:09:53

书没读好,游戏也很难成功,不就几年了吗,坚持下去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16岁辍学做游戏!我要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