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去的生物学科开始攻击我
今天整理我的房间发现了显微镜和里面的一张卷子[贴吧_疑问]到现在我还知道显微镜怎么使用,知识点也会背[贴吧_酷][贴吧_酷]
想当年我地生会考是A等级[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显微镜旁边是什么?我看到了什么[贴吧_滑稽]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10 20:33
显微镜旁边是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闹钟,绿色的 高中的生物更难[贴吧_滑稽] 一样会[贴吧_滑稽]
因为我正在复习这册生物,准备会考呢[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10 20:36
一样会
因为我正在复习这册生物,准备会考呢 ...
有问题撅我,我帮你罢(喜) 知识点逐渐超纲我滴知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我生地会考的时候,等级是靠我生物成绩硬拉上去的[贴吧_阴脸] (后两句)我也()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3-2-11 11:56 编辑
看看高中生物,高中数学
我高中数学学完了高二,学了一大顿,现在一想起来就眼前一黑[哔哩_笑哭]
我浅学了一下高中生物,然后发现我好像要长脑子了(雾,我初中生物考试75~80/80,生地会考后我跟老师对答案目测全对,那些知识点没忘但做高中生物题有坑就掉
化学物理更不用说,根本看不懂,关键是高二才能选科(恼)
还是除了福建出卷的历史香(雾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