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2-20 04:05:05

你们对生活有希望吗

作为一个学生,我从小到大对于未来都是非常迷茫的,现实也是如此,大学生都清楚自己的专业,却根本不知道毕业之后怎么搞。
你们喜欢现在的教育吗,你们还认为自己能考上好大学或者说考上好大学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
你们有发现其他更好的方法来代替所谓学校学习了吗?
但不管怎么说,我,已经是没有未来了,也不会对任何东西抱有希望了,在了解着当前教育下的巨大问题却无时无刻还要想着考试,内心是复杂的,口口声声说着摆烂,不在乎分数,可是呢,总有人会让你在乎,总有人让你做无用功都不让摆烂,很累,现在是4点,我一点都不困,同学总感觉我要死了,活不久,但我真的很喜欢孤独,喜欢黑夜,喜欢安静
光,总是带着恶意来恶心我,强迫我
若真有来世,我愿意现在去死

781109 发表于 2023-2-20 21:52:58

就是因为你所说的“光”在恶心你,在强迫你,所以,你想想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尽管可能你自己觉得自己做得足够好了,但是,他们还在强迫你,你应该想想你活着的意义,是生活的快乐呢,还是为其他人做贡献呢,还是为自己而活?只要你觉得自己做得问心无愧,不后悔就行了,美天做好最好的自己😀

发表于 2023-2-21 02:07:42

781109 发表于 2023-2-20 21:52
就是因为你所说的“光”在恶心你,在强迫你,所以,你想想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尽管可能你自己觉得自己做得 ...

话是如此,但真到时候是不得不去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对生活有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