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你们对生活有希望吗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2-20 04:05: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安徽省
作为一个学生,我从小到大对于未来都是非常迷茫的,现实也是如此,大学生都清楚自己的专业,却根本不知道毕业之后怎么搞。
你们喜欢现在的教育吗,你们还认为自己能考上好大学或者说考上好大学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
你们有发现其他更好的方法来代替所谓学校学习了吗?
但不管怎么说,我,已经是没有未来了,也不会对任何东西抱有希望了,在了解着当前教育下的巨大问题却无时无刻还要想着考试,内心是复杂的,口口声声说着摆烂,不在乎分数,可是呢,总有人会让你在乎,总有人让你做无用功都不让摆烂,很累,现在是4点,我一点都不困,同学总感觉我要死了,活不久,但我真的很喜欢孤独,喜欢黑夜,喜欢安静
光,总是带着恶意来恶心我,强迫我
若真有来世,我愿意现在去死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2-20 21:52: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5853589
2#2023-2-20 21:52: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3-2-21 02:07: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5855122
3#2023-2-21 02:07: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0:3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