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3-2-23 18:04:20

尝试在学校电脑上论坛

尝试在学校电脑上论坛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23 18:06:19

西沃?[贴吧_滑稽]

Loj 发表于 2023-2-23 18:41:59

进去了吗

在玩MC的希饭 发表于 2023-2-23 18:56:27

某同学:打开了浏览器。老师:敢动教室电脑?写检讨两百字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23 18:59:03

我也上了[贴吧_滑稽]但不过那个死鬼老师把网线拔了[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3 19:04:00

上了,但是登陆界面社死(悲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2-23 19:35:16

Loj 发表于 2023-2-23 18:41
进去了吗
肯定进去了,他都发帖了

M397749490 发表于 2023-2-23 20:01:57

强基班?强基计划???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23 21:10:08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23 19:04
上了,但是登陆界面社死(悲

可以点击小喇叭,这样的登录界面不会社死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3 21:12:02

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23 21:10
可以点击小喇叭,这样的登录界面不会社死

是的,现在就是这样(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尝试在学校电脑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