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BEScorpio 发表于 2023-3-11 18:18:22

帮帮忙,服务器僵尸猪灵太多一直卡崩

事情是这样的,我玩服务器的时候(一个小服)手欠进了传送门,然后下界里有一大群的僵尸猪灵,估计上千只左右吧,然后就一直卡崩进不去服务器,现在我特别羡慕别的玩家能进服,但是我一直进不去……腐竹在控制台用了kill也不彳亍,有没有个方法?求,好几天没进服了QwQ

承挨 发表于 2023-3-11 18:20:53

叫ta回档,不然下界永远进不去,或叫ta将你传送回来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3-11 18:21:33

。。。为什么这么多僵尸猪灵,猪人塔做坏了吗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11 18:48:02

下次最好发悬赏,平时论坛人不多,难看到[哔哩_脱单]

MCBEScorpio 发表于 2023-3-12 20:28:26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11 18:48
下次最好发悬赏,平时论坛人不多,难看到

发悬赏久了也没人看啊......

店长很帅 发表于 2023-11-24 22:06:13

急急急图个吉利吉里吉里急急急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1-25 23:43:50

删区块可以吗?或者让服主开个和平

MCBEScorpio 发表于 2023-12-1 14:42:54

Kill@e... 发表于 2023-11-25 23:43
删区块可以吗?或者让服主开个和平

这都啥时候的帖子了……这个服务器存档已经换了3个了(据说是被腐竹玩坏的),我也早就不玩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帮帮忙,服务器僵尸猪灵太多一直卡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