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帮帮忙,服务器僵尸猪灵太多一直卡崩

 发表于 2023-3-11 18:18:22|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新疆
事情是这样的,我玩服务器的时候(一个小服)手欠进了传送门,然后下界里有一大群的僵尸猪灵,估计上千只左右吧,然后就一直卡崩进不去服务器,现在我特别羡慕别的玩家能进服,但是我一直进不去……腐竹在控制台用了kill也不彳亍,有没有个方法?求,好几天没进服了QwQ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11 18:20:5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045027
2#2023-3-11 18:20:5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11 18:21:33|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045036
3#2023-3-11 18:21:33收起回复
31573639772023-5-31 23:04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怪物生存有上限的。这很明显是加了突破上限的模组,结果失控了。不然同一个区域不可能刷上千只。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11 18:48:0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045566
4#2023-3-11 18:48:0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3-12 20:28:26|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评论复审中...编号:6066208
5#2023-3-12 20:28: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1-24 22:06:1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747452
6#2023-11-24 22:06:1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1-25 23:43:5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766200
7#2023-11-25 23:43: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 14:42:54|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评论复审中...编号:9806895
8#2023-12-1 14:42: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5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