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子圣呀 发表于 2023-3-23 12:24:47

我在学校电脑玩MC?



2GB内存的电脑都可以流畅(45FPS)运行1.8的JAVA版MC[贴吧_滑稽]
我利用了电脑重启只重置C盘不重置D,E盘的特性,成功安装了MC[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3-23 12:26:00

这个点不应该吃饭吗,跑去van电脑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3-23 13:25:06

我下午去试试开光影[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3-3-23 17:34:10

想当初我们学校微机室Win XP的电脑连下载页好像都进不去[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后来换Win10了但我们的微机课也结束了())

(话说重启居然只重置C盘)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3-23 18:18:23

等待被老师抓到开除学籍[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学校电脑玩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