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学校电脑玩MC?
2GB内存的电脑都可以流畅(45FPS)运行1.8的JAVA版MC[贴吧_滑稽]
我利用了电脑重启只重置C盘不重置D,E盘的特性,成功安装了MC[贴吧_滑稽]
这个点不应该吃饭吗,跑去van电脑 我下午去试试开光影[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想当初我们学校微机室Win XP的电脑连下载页好像都进不去[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后来换Win10了但我们的微机课也结束了())
(话说重启居然只重置C盘) 等待被老师抓到开除学籍[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