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在学校电脑玩MC?

 发表于 2023-3-23 12:24:47|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捕获.PNG

2GB内存的电脑都可以流畅(45FPS)运行1.8的JAVA版MC
我利用了电脑重启只重置C盘不重置D,E盘的特性,成功安装了MC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23 12:26:0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161452
2#2023-3-23 12:26:00收起回复
ysbsoeh2023-3-23 20:32IP:新疆
回复举报
12点,吃午饭?12点我们都没放学
承挨回复ysbsoeh2023-3-23 22:13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额,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23 13:25:06|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161791
3#2023-3-23 13:25:0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23 17:34: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162802
4#2023-3-23 17:34: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3-23 18:18:23|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6163093
5#2023-3-23 18:18: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8:1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