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网易是个傻不拉几的玩意儿
上课,正式开始大家都知道多玩我的世界盒子被网易下架(应该是被网易下架。好久没听新闻,忘了)。但是感觉网易傻了一样。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是支持国际和网易。
但是网易可以让多玩官方把支持网易改成不支持不得了。还下架干啥。我看网易就是要钱的。
而且皮肤很简单。TM花钱?这什么意思。
国际1.19是100多M,而网易呢?一天天没事找事加活动。而且网易版内存TM太大,1.09GB。
国际加活动免费的。内存小,很不错
(你们支持我说的这话吗?)
芜湖~,下课 这网易真的气死人, 确实啊 我在国际版加个光影,再加一个大型枪械模组。还造了一堆红石机械都不卡。结果在网易跟别人连个机能卡到一个小时,闪退五次。 本帖最后由 春娇濑琉璃 于 2023-3-28 18:06 编辑
实际上国际版1.19,大小也有500MB以上,加上里面有音乐包,论坛免费下载的可是去除音乐包的,所以大小才100MB以下
还有,请不要谩骂[贴吧_阴脸] 热知识:麻将在1.19.30.22后,将音乐包直接放入了原版安装包中,导致安装包体积超过了500M[贴吧_汗][贴吧_阴脸]
注意言辞,不要误导他人[贴吧_汗] 我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是网易可以搬运基岩版的枪械模组那他们为什么不直接玩基岩版还搁那里花那冤枉钱买转载的模组 网易占我4个G!!! 会计梦工场 发表于 2023-3-29 20:14
网易占我4个G!!!
那,你进我们的国际mc 我现在在國际版了,不过因为资金问题,只能玩论纭版。 多玩也不是什么好人,首先多玩提供的MC是盗版,别扯Notch说的,MC早就姓微了
其次上面资源大部分都是盗的,网易不告资源作者也会告,逃不了官司
然后多玩到中后期就开始圈钱了,就算没人告,到现在恐怕也因为利欲熏心,背负骂名
最后,多玩迟早💊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