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无语了
在两三个星期前我得了皮肤病,然后去当地医生看一下第一位医生说我得了湿疹,就包了药片就去吃下治疗,结果吃完了也没有好转
隔一两天后去另一位医生,那位医生说我得湿疹和荨麻疹,包了中药去让我喝下会不会好转起来,喝了三天确实好了,但不多,就连续喝了中药10天
又双去另外一位医生,这位医生说我好像皮肤过敏,又双包了药片去吃,虽然只是治我那天的头晕就吃了三包后就没吃了
在今天里又双叒去,只不过去正规医院里,去问那个医生说我百分百是皮疹,而且已经很严重了,然后去抽血对症下药
问这一次应该要好吧,毕竟今天问的有30年经验的老医生了
tnnd,天天吃药片和中药,肚子不知道怎样了,还天天去掉钱,而且去问的医生说全都不一样,mmp 难崩[哔哩_辣眼睛]
中西合璧(药)是吧( 被那些医生只顾赚钱整得你到处转,同情[哔哩_脱单]
两红和蓝的直接要130大洋,嬲[哔哩_辣眼睛]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4-2 13:29 编辑
这种玩意一般不多久自己就好了
我两岁多一点时耳廓上起了个大包,去医院说要全麻切除,不然会恶化
然后不到半个周包就自己下去了
就离谱,还三甲医生呢,
我一年级的时候每到寒假就起一身疙瘩,非常痒的,也是被各种各样的医生说成各种各样的玩意
其实他们就是想捞钱罢,他们的药不管用,找我爸爸的中医朋友给用十块钱治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