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无语了

 发表于 2023-4-2 12:23: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在两三个星期前我得了皮肤病,然后去当地医生看一下

第一位医生说我得了湿疹,就包了药片就去吃下治疗,结果吃完了也没有好转

隔一两天后去另一位医生,那位医生说我得湿疹和荨麻疹,包了中药去让我喝下会不会好转起来,喝了三天确实好了,但不多,就连续喝了中药10天

又双去另外一位医生,这位医生说我好像皮肤过敏,又双包了药片去吃,虽然只是治我那天的头晕就吃了三包后就没吃了

在今天里又双叒去,只不过去正规医院里,去问那个医生说我百分百是皮疹,而且已经很严重了,然后去抽血对症下药
问这一次应该要好吧,毕竟今天问的有30年经验的老医生了

tnnd,天天吃药片和中药,肚子不知道怎样了,还天天去掉钱,而且去问的医生说全都不一样,mmp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4-2 12:26:2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273770
2#2023-4-2 12:26:2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4-2 12:31: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273885
3#2023-4-2 12:31: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4-2 12:37: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274020
4#2023-4-2 12:37: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4-2 13:26: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275169
5#2023-4-2 13:26: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2:0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