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论坛】体考完了,寄了(?
1000 米取消了;50 米跑了个 7 秒 72……
本来可以满分的,然而仪器误差真离谱,人均延后 0.5s,有人甚至误差 1s 以上……[贴吧_喷]
PS:前几届都没考过 50 米,这意味着我们这一届是实验品,离谱
篮球运球绕杆和仰卧起坐倒是满分了( 我们这边体育中考有1000m,满分3分33秒(女生是800m),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男生是做引体向上,满分15个),还有50m[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八年级生,还没到中考,到会考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我们考1000/800+蓝足排三选一+跳绳三蛙跳远实心球铅球五选一[贴吧_滑稽] 我这里中段体测有考引体向上,但是全班没有人比我做的多(做了27个( ˊ ᵕ ˋ 💦)[贴吧_心碎]
(ps:本人高中,引体可正手可反手,全班几乎都是反手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