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学习论坛】体考完了,寄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4-23 21:17: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福建省
1000 米取消了;
50 米跑了个 7 秒 72……
本来可以满分的,然而仪器误差真离谱,人均延后 0.5s,有人甚至误差 1s 以上……
PS:前几届都没考过 50 米,这意味着我们这一届是实验品,离谱
篮球运球绕杆和仰卧起坐倒是满分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3-4-23 21:27: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71045
2#2023-4-23 21:27: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4-23 22:02: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71167
3#2023-4-23 22:02:25收起回复
简冰hejianbin2023-4-24 06:33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兄啊,篮球的篮字错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4-23 22:23: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71227
4#2023-4-23 22:23:55收起回复
Hack屿2023-4-23 22:26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讲起中考的话我1000米就差几秒满分了,仰卧起坐和足球绕杆满了就行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0:1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