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3-4-30 18:36:07

我只是做了个光影为什么会这么卡

才进去就卡的掉帧,花了两分钟就卡崩了

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3-4-30 18:37:15

其实不装光影也挺卡的,只是说装了之后更卡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30 18:39:08

手机性能/内存问题[贴吧_茶杯]

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3-4-30 18:40:50

a2c2l 发表于 2023-4-30 18:39
手机性能/内存问题

我用的是电脑[贴吧_汗]

流然 发表于 2023-4-30 18:51:12

雪人没坤坤 发表于 2023-4-30 18:40
我用的是电脑

配置太低了,带不动光影,建议买一个贵点的显卡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4-30 18:52:39

你用的是OptiFine还是钠附带的Iris Shaders
如果你用的是Iris Shaders的话,配置较低的设备就是很卡的(因为他会把GPU内存给占满,以达到极致的效果):反之,你用OptiFine的话就没那么卡
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原因,比如设备配置低或版本问题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4-30 18:54:53

你还可以在选项里调配一下性能,也可以提升帧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只是做了个光影为什么会这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