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做了个光影为什么会这么卡
才进去就卡的掉帧,花了两分钟就卡崩了其实不装光影也挺卡的,只是说装了之后更卡 手机性能/内存问题[贴吧_茶杯] a2c2l 发表于 2023-4-30 18:39
手机性能/内存问题
我用的是电脑[贴吧_汗]
雪人没坤坤 发表于 2023-4-30 18:40
我用的是电脑
配置太低了,带不动光影,建议买一个贵点的显卡
你用的是OptiFine还是钠附带的Iris Shaders
如果你用的是Iris Shaders的话,配置较低的设备就是很卡的(因为他会把GPU内存给占满,以达到极致的效果):反之,你用OptiFine的话就没那么卡
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原因,比如设备配置低或版本问题 你还可以在选项里调配一下性能,也可以提升帧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