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只是做了个光影为什么会这么卡

 发表于 2023-4-30 18:36:07|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云南省
才进去就卡的掉帧,花了两分钟就卡崩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4-30 18:37:15|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91394
2#2023-4-30 18:37:1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4-30 18:39: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91406
3#2023-4-30 18:39:0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4-30 18:40:50|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91419
4#2023-4-30 18:40: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4-30 18:51:12|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91462
5#2023-4-30 18:51:1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4-30 18:52:39|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91471
6#2023-4-30 18:52:39收起回复
O长逝入君怀VO2023-4-30 18:53IP:河北省
回复举报
平时用OptiFine就够了,除了有个别光影需要Iris Shaders才能运行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4-30 18:54:53|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491481
7#2023-4-30 18:54:53收起回复
O长逝入君怀VO2023-4-30 18:59IP:河北省
回复举报
如果还卡的话建议换块好卡
O长逝入君怀VO2023-4-30 19:00IP:河北省
回复举报
你的显卡是什么,我用CPU自带的核显都不会卡
雪人没坤坤回复O长逝入君怀VO2023-4-30 21:40IP:云南省
回复举报
我用的就是CPU自带,OptiFine
训练师杉斯回复雪人没坤坤2023-5-1 06:21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配置低了,升级配置吧,我十年前的集成显卡都比你流畅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2:3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