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本以为社死风波已经过去,没想到还没完呢今天那群老六趁我不在把浏览器打开隔那里放我纸片人老婆的图,等我进班人都傻了,然后他们开始放游戏剧情,于是就都知道设定里游戏人物都没成年了,这下我ltp的骂名被焊死了[贴吧_惊哭],期间还有胆大妄为者拿偷渡过来的手机拍照留念
我也懒得阻止他们了,毕竟玩儿这游戏的不止我一个,当场出卖我的朋友[贴吧_滑稽]
只要他们不把最劲爆的剧情端上来,我的风评就还有救[贴吧_滑稽]
不过我觉得他们可能会一干到底,下次我应该把这破电脑网线拔了[贴吧_滑稽]
PS:学校这破电脑寨板➕i5 8500➕8gb杂牌内存条只有一个京士顿的512g固态居然敢要2w,抢钱啊 他们太勇了[贴吧_滑稽]
(我们班电脑玩最大也只是我玩论坛)[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你们太勇了,我这么喜欢整活的人也就给两个班的电脑重装了系统[贴吧_滑稽] 我这只能看老班怎么说。反正我们班不让碰电脑。隔壁的却打开浏览器输入了bilibili,看起来小狗院长的视频……说真的,我哭死 之前我们还是比较喜欢嚯嚯我们班的多媒体的,比如自习放个音乐什么的,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大家发现自己的手机比多媒体好玩[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之前在教室电脑上运行过彩虹猫[哔哩_呲牙] 珍爱生命,不要随意暴露自己的爱好[哔哩_dog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