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实验班,刚换的新电脑,其他班还用的二十年前的破推土机,放个视频都卡半天,根本整不了活
,而且我们班男的基本都懂点电脑
,而且我们班男的基本都懂点电脑[闲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头像被屏蔽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3-5-3 22:35:0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5-3 22:42:36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们是实验班,刚换的新电脑,其他班还用的二十年前的破推土机,放个视频都卡半天,根本整不了活 ,而且我们班男的基本都懂点电脑回复举报 我们班就只有我最懂电脑,其他大部分人都叫网址为代码 ![]() 回复举报 页面里的才叫代码,网址又名域名 回复举报 我们班更完蛋,有些人甚至不知道网址在那输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5-4 12:51:3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6#2023-5-4 18:09:45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彩虹猫改mbr,这玩意儿实体机双击重装系统都救不了,你是真勇啊 ,我要敢这么做会被老师打死加赔款![]() 回复举报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提前备份了mbr,做这一出只是想装B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3-5-4 19:43:34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