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有弊吧,现在MCBBS就是被B站干掉的。

[闲聊] [半MC]MCBBS关闭后,对于狐狸趴论他今后发展的看法 |
头像被屏蔽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2#2024-2-20 10:41:3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2-20 10:45:2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4#2024-2-20 10:49:2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6#2024-2-20 10:59:3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有利有弊吧,现在MCBBS就是被B站干掉的。 ![]() 回复举报 mcbbs本来就是b站的,b站出钱又出力还不讨好,当然要关了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4-2-20 11:15:22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因为MCBBS的数据库在B站那里,是B站的资产。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8#2024-2-20 11:15:2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9#2024-2-20 16:02:1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20:5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