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2013年就是在电脑城装的电脑(当时也是觉得整机太贵),标着1GB的GT620实测只有512MB

[闲聊] 感觉我成为旧时代的遗民了——因为我会使用电脑 |
评分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4-4-26 20:08:4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4-26 20:47:3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5#2024-4-26 21:56:3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4-4-27 08:19:3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4-4-27 13:55:1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8#2024-4-27 16:00:1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9#2024-4-27 18:00:0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10#2024-4-30 15:21:5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10:1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