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觉得java写模组难一些...而且我也不是大佬,也还写不出高质量的模组,就代码而言,基岩版肯定更容易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12-24 19:37:2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12-26 08:45:5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12-26 13:22:0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3-12-26 14:05:3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3-12-26 17:26:3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0:0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