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生鱼(指烹饪程度)含有寄生虫,所以吃了会感到忧患
死鱼:你见过烹饪过的鱼还活着吗?
死鱼:你见过烹饪过的鱼还活着吗?
[闲聊] 好久没逛论坛了,回来水个帖子~ |
2#2024-1-18 21:39:05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换个角度:生鱼(指烹饪程度)含有寄生虫,所以吃了会感到忧患 死鱼:你见过烹饪过的鱼还活着吗?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1-18 22:43:3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1-19 03:50:5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1-19 16:34:1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0:0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