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下载 1.18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中文论坛

[1.16-1.17]手机变形

   
发表于 2021-9-18 17: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组发布
中文名: 变形
外语名: Morph Plus
支持版本: 1.16.X 1.17.x 
来源: 转载
原帖地址: https://mcpedl.com/morph-plus-add-on/
下载地址: https://klpbbs.com/?fromuid=57029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English 
运行需求: 游戏本体
最后更新: -
本帖最后由 Minecraft.why 于 2021-12-6 17:26 编辑

这个addon极大的还原了JAVA版的变形mod
这个addon可让您变成游戏中的25个生物。
并且此addon中的所有生物都具有完整的能力。

-如何打开变形菜单:
-如果您要在手机中打开变形菜单,
您需要潜行并跳跃,然后同时点击地面(同时取消潜行)。
-如果您使用Windows 10,则左键点击地面。

-如果您打开了变形菜单,再次跳跃即可关闭菜单,
您杀死一个任意生物才能打开变形菜单,
锁定的怪物想要将其解锁请先杀死它,
然后选择此生物,如果您选择了苦力怕,
则选择苦力怕将其变形为该生物。

-您可以变形为:
僵尸,尸壳,溺尸,僵尸猪灵,末影人,
骷髅,流浪者,凋灵骷髅,苦力怕,烈焰人,
牛,猪,羊,鸡,蜘蛛,铁傀儡,村民,
狼,猫,蝙蝠,史莱姆,雪傀儡,
恶魂,恼鬼和蜜蜂。

-僵尸: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1.5颗心。
杀死村民会导致其僵尸化。
在日光下燃烧。

-尸壳: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高于2格个方块。
你的攻击伤害=1.5颗心。
杀死村民会导致其僵尸化。
给予目标饥饿效果。

-溺尸: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1.5颗心。
杀死村民会导致其僵尸化。
在日光下燃烧。
可以在水下呼吸。
快速游泳。

-僵尸猪灵: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2.5颗心。
杀死村民会导致其僵尸化。
免疫火和岩浆。
有金剑。

-末影人: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生命值=20颗心。
你的攻击伤害=3.5颗心。
高度3格方块。

-骷髅: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1.5颗心。
在日光下燃烧。

-流浪者: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1.5颗心。
在日光下燃烧。

-凋灵骷髅: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2颗心。
免疫火和岩浆。
高于2格方块。

-苦力怕:
怪物不会攻击你。
如果您潜行,然后用爆炸(Explode)物品点按任何地方,您将爆炸!

-烈焰人: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3颗心。
免疫火和岩浆。
如果您激活教育版,便可以飞行。
您可以使用火球(Fire Shooter)射击。

-牛:
怪物不会攻击你。
生命值=5颗心。
可以从自己身上获取牛奶。

-猪:
怪物不会攻击你。
生命值=5颗心。
低于1格方块。

-羊:
通常被怪物不会攻击你。
生命值=4颗心。
潜行并点击地面可以吃掉草地。
可以取自己的羊毛。

-鸡:
怪物不会攻击你。
生命值=2颗心。
低于1个方块。
在300至600秒之间生成鸡蛋。

-蜘蛛:
怪物不会攻击你。
生命值=8颗心。
如果您潜行,您将开始攀爬。

-铁傀儡:
生命值=50颗心。
你的攻击伤害介于7到21之间。
抗击退。
击退生物。
高3格方块。
1.5格方块宽。
没有掉落伤害。

-村民:
只有僵尸会攻击您。
低于1格方块。
如果您潜行,您将与自己交易。

-狼:
怪物不会攻击你。
生命值=3颗心。
低于1格方块。

-猫:
怪物不会攻击你。
低于1格方块。
没有掉落伤害。
苦力怕会害怕您。

-蝙蝠:
怪物不会攻击你。
生命值=6颗心。
您会有夜视效果。
如果您激活教育版,便可以飞行。

-史莱姆:
生命值=8颗心。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2颗心。
在死的时候会分裂。

-雪傀儡:
生命值=2颗心。
你的攻击伤害=1颗心。
在行走的地方放置雪层。
没有掉落伤害。
您可以使用Snowball Shooter射击雪球。

-恶魂:
生命值=5颗心。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1颗心。
免疫火焰和岩浆。
没有掉落伤害。
如果您激活教育版,便可以飞行。
您可以使用Fire Shooter射击。

-恼鬼:
生命值=7颗心。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1.5颗心。
如果你潜行并点击地面,可以成为旁观者。
免疫火焰和熔浆。
没有掉落伤害。
有铁剑。

-蜜蜂
生命值=5颗心。
怪物不会攻击你。
铁傀儡会攻击你。
你的攻击伤害=1颗心。
如果你跳跃并站在蜂巢方块下,便可以进入蜂巢。
给予目标中毒效果。

-输入/function unlock_all_morhp_mobs
即可解锁全部的生物。

-请开启全部的实验性玩法以及教育版。
Screenshot_20210921_211403.jpg

-祝你玩得开心!
-请给这个帖子点一个赞吧!
-------------------------------------
更新日志1.1.1:
-Add-on现在支持Windows 10。
-新的变形菜单。
-如果你变成不能穿盔甲的生物,盔甲会被隐藏。
-主手和左手的物品现在将被隐藏。
-为一些生物添加了3D手。
-现在所有生物都有那个物品,例如僵尸猪人有金剑。
-现在所有的怪物都会给目​​标效果,
例如尸壳给目标带来饥饿效果。
-现在羊可以从自己身上得到羊毛。
-新增5个新的生物。

—翻译文档/文字来自于@糖果果QAQ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隐藏内容请回复一次,然后回到此处并刷新!

评分

参与人数 63铁粒 +1104 收起 理由
Hellp + 10 我试了一下,挺好玩的。
阿森呀阿森 + 10 NB
久念 + 1 真好玩
@#fyhy + 20 真好玩
王翊杰 + 1
严建冬 + 5 Nb
我不做人啦 + 10 牛逼
dhdbe + 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妖绅士 + 60 不错不错
王嘉淇 + 1 我恁爹
开不尽的根号二 + 6 66666666
子孙 + 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开朗的网 + 2 666666666666
魔晶 + 10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你定4616 + 10 creeper?
BANSHAN + 2 加油
光抄作业 + 2
恶鬼道 + 1 牛逼
yfyfh + 10 非常给力
lynnb + 6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1-9-18 18: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开启全部的实验性玩法以及教育版

评分

参与人数 4铁粒 +10 收起 理由
lonzw + 3 力油
qiuqiuding + 1 加油
孙雨泽 + 5
RTxr + 1 一生平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7: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厉害啊!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7: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速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8: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8: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8:0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8: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va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8:2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8:3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哔哩哔哩
抖音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浙ICP备19024912号 GMT+8, 2022-5-29 13:3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