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下载 1.18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中文论坛

【1.16.x-1.17.x】实用HUD显示

   
发表于 2021-10-16 16: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组发布
中文名: 实用HUD显示
外语名: Utility HUD
支持版本: 1.16.X 1.17.x 
来源: 转载
原帖地址: https://mcpedl.com/utility-hud-pack/
下载地址: http://下面回复/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运行需求: 游戏本体
最后更新: 2021-04-03
本帖最后由 mcbbsklp 于 2021-10-16 16:24 编辑

当看到其他玩家时,你能看到的大部分只是他们的皮肤和名牌。本软件包旨在扩展您可以看到的关于您自己和他人的信息,即使是从远处。它包括装甲HUD、速度计数器、副手插槽、生命指示器、弓荷指示器、区块边界显示、物品进食进度显示和命中框。此外,您还有13种不同的配置选项可供选择。

utility-hud_2.gif

Utility HUD配备13个子包,最大限度地提高可定制性。要更改子包,请转到“全球资源”,单击包右下角的齿轮图标,然后根据需要更改滑块。如果在1.16.40或更高版本上播放,则必须选择未启用区块边界的子包。

utility-hud_3.gif

速度显示在右上角居中。顾名思义,它记录了你在平视显示器上行驶的速度。它还考虑了垂直速度(例如,如果你在下落,它将显示你每秒下落的速度)

utility-hud_4.gif

吃食物时,HUD中会显示您在吃东西阶段的进度百分比*注意,这在服务器上不起作用,因为它们的服务器向客户端发送数据的方式与其他服务器不同。

utility-hud_4.png

任何装备的盔甲都会显示在你的HUD和玩家的头部上方。此外,附魔护甲是可以区分的。装甲HUD的最初概念是by Elwaer M

utility-hud_5.png

要激活区块边框显示,请在手上装备一件物品。此规则不适用于护盾,因为它们更常用于副手槽。这个区块边界显示是与MaddHatter合作完成的。

utility-hud_6.png

当在任意位置装备任何物品时,它将显示在热条的右侧。即兴开槽的最初概念是by Chainsketch

utility-hud_7.png

第三人弓充能指示灯显示在玩家头部上方。

utility-hud_8.png

健康显示也定位在玩家头部上方,显示高达99的健康值*请注意,这在蜂巢上也不起作用,如果你没有与其他玩家战斗,也不适用于Cubecraft。

utility-hud_9.png

Hitbox还作为一个可配置选项添加到此包中。

utility-hud_10(1).png

所有第三人称模块根据其与摄像头的距离进行缩放,以确保远距离的可见性。

已知问题:

使用此包时,您的定制披风/几何图案可能会断裂!作者在代码中包含了一个模板来激活客户端CAPE。请阅读名为“capes.txt”的文件,以获取程序包根目录下的说明。请不要给我发信息要求修理它!-如果你没有与其他玩家战斗,健康指示模块在蜂巢和立方体飞船上都不工作。因为Cubecraft已经有了健康指标,这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我建议在这两个服务器上玩游戏时,使用关闭健康显示的子包。-包含区块边界的子包在1.16.40或更高版本上不起作用,因为资源包无法检测原始玩家位置。

下载(请勿白嫖)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隐藏内容请回复一次,然后回到此处并刷新!

评分

参与人数 22铁粒 +192 收起 理由
吟殇 + 10 很给力!
Ckpe666 + 60 Good!
蒹蓝君 + 18 赞一个!
Elainyyds + 1 666
jangshijun + 1 希望能适配1.18
王一恒 + 1 1个哈
青龙STS + 5 Could parent感谢没有你
/82828 + 10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LING_CLIFF + 1 np
潇洒一世倾城 + 5 nb
上课吃烧烤 + 1 加油
sjejsnxbdjd + 10 666
雷姆酱 + 1 很给力!
信发广告 + 1 加油
地膜611 + 10 66666666
鳝丝大碟 + 20 ε(*・ω・)_/゚:・☆
qcwye6 + 1
suiyuelikai + 10 开刂
小赵 + 1 白嫖了
下界合金锭 + 5 诶,嘿嘿,我要白嫖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1-10-16 16: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16:2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16:3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mo 发表于 2021-10-16 16:27

nb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16: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16:3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16: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16: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16: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b,根电脑版好像,必须支持(找很久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16: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哔哩哔哩
抖音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浙ICP备19024912号 GMT+8, 2022-5-29 13:5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