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预告] [SPTF] 一段有关EVOK空间的探索记录

 发表于 2026-3-22 15:25:12|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新疆
本帖最后由 守月铃美 于 2026-3-22 15:26 编辑

1
[一阵滋滋声] [录音开始]

Beta:.......醒醒!Alpha!......我们到地方了!
Alpha:(呜咽声)Beta,你在说什么?我才刚醒.......到地方了?
Beta:是的,但是我们现在在门口,况且这个大门是紧闭的。
Alpha:虽然但是,你不觉得这个地方很阴森吗?——大阴天的,太阳都看不见,周围又有雾,而且一片森林里凭空出现一个楼房,想想都觉得奇怪。
Beta:你这说的......我身上都冒冷汗了......算了,我们进去瞧瞧。
(Alpha把大门旁的牌照擦了擦,只见那个牌照从灰蒙蒙的直接变得银光闪亮)
Alpha:我看看,E......V......K......等等,EVOK?这不是专门研究病毒的组织吗?难道说他们之前的工作地点就在这里?
Beta:不知。我们先进去看看。
(只见Beta使劲把大铁门推开了。哗啦啦的一声响,门只开了一半。)
Beta:欸?前面那个是什么?那是......卧槽!那个东西怎么会动?!!
Alpha:看样子它——赶快逃!那个东西很快就追上来了!!
[录音结束]

2
[录音开始]
Alpha:有惊无险,我们终于进来了。
Beta:看样子内部没有什么人——但还是要小心。
Alpha:行。
(走了一段时间)
Alpha:Beta,我们到档案馆了。但是档案馆好像是上锁的。
Beta:力量可以解决一切。我试试。
Alpha:诶等等,我看到了一个密码锁。
Beta:你知道密码吗?
Alpha:让我想想......看这上面的痕迹应该是243765。我去试试。
(滴,滴,滴,滴,滴,滴,砰!门开了。)
Alpha:OK,我们也是进去了。看看有什么资料可以查找的。
Beta:行。
(过了一个小时)
Alpha:走吧,Beta。我感觉我们应该差不多了。
Beta:......
Alpha:Beta?Beta?!你人呢?
Beta:......我......在......这......
Alpha:你到底在哪?我马上来救你!
Beta:......赶快......赶快走!!带着......带着你那破资料......赶快走!
[录音结束]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4-19 00:19: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666,这你都搞了
2#2026-4-19 00:19: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6:2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