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求助

 发表于 2026-3-23 20:14: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装模组进基岩版,我一下好模组,不知道怎么装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25 12:04: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一、下载基岩版可用模组
mcaddon格式或mcpack格式

二、在文件管理器中选择使用Minecraft打开
(部分文件管理器不允许自定义的,可以在qq上发给自己再用qq选择打开方式打开)
2#2026-3-25 12:04: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59: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1,下好mod包,像上面一个评论说的那样,然后下一个MT管理器,把这个mod包打开方式选定为基岩版我的世界就行
3#2026-3-25 17:59: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1:43:32|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附加包后缀改为.mcpack直接双击就导入游戏了
4#2026-3-26 11:43:3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5:0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