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重置的音乐

 发表于 8 小时前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好久不见,高考也已经过去许久了。

之前我在论坛里发过一首自己做的音乐,那时候听起来似乎不太好听,包括一些不和谐的鼓声等等。后来我把它重制了一遍,再后来有了电脑,装了Cubase,又用电脑端重新做了一版(毕竟Cubasis是手机端,效果还是有限)。

这次我把两个版本一起放上来,大家不妨猜猜看,哪个是用Cubasis(手机版)做的,哪个是用Cubase(电脑版)做的

两个版本的质量都还可以,不过还是建议佩戴耳机或用音质好一点的耳机来听,能听到更多细节和层次感。

我只是学过一点乐理,不是专业的音乐制作人,所以如果不好听也请见谅。

 Battle with trainer A.ogg(3.7 MB, 下载次数: 5)
 Battle with trainer B.ogg(3.55 MB, 下载次数: 5)

那么,大家觉得这两个版本哪个是在Cubase上制作的呢,猜猜看吧

@简冰HeJianbin
单选投票, 共有 2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19 天15 小时44 分钟

50.00% (1)
50.00% (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20:5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