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我的世界基岩版的模组称为addon,翻译过来是附加项。
|
|
在玩模组时,总会遇到无法应用的问题。
|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几个无法应用的原因
|
与
|
解决无法应用的方法
|
|
一.未打开实验玩法
|
在游玩模组时,我们需要打开实验玩法,需要打开什么内容可能会详细说明。
|
|
唉。如果没有需要开什么呢?
|
我会回答。不知道。因为我真不知道。
|
但大部分模组打开假日创造者功能就可以了
|
很少部分出现例外
|
当然,如果有的话你需要自行联系 (总感觉会有杠精说:这不是说的是废话吗?)
|
|
二.行为包未汉化
|
众所周知。一种神奇的东西叫汉化。
|
汉化一般都会在光影/材质包中进行
|
但你见过例外吗?
|
这里用的例外是连锁采集
|
众所周知。模组行为包中有一个神奇的文件夹
|
他就是:functions
|
它也是连锁采集的必需物。
|
在这里可以放你的指令包(顺便科普一下指令包的后缀需要是→mcfunction【如果你想在其中一个原作者自带的加的话不用管】)
|
众所周知,论坛也是有很多转载的连锁采集,但是有些不能用。哎,为什么呢?
|
重点来了。他就是没有汉化。
|
为什么?因为原作者是用的英文啊。
|
汉化方法(有详细原因):
|
1.先找到functions文件夹
|
2.再找到mcfunction文件,那里的全是这种文件,所以不用看(后缀)
|
3.点进去
|
4.进入编辑把类似这种命令——
|
execute @a ~ ~ ~ execute @e[name="ancient debris←就他需要汉化",r=6] ~ ~ ~ detect ~ ~ ~1 ancient_debris 0 fill ~ ~ ~1 ~ ~ ~1 air 0 destroy
|
之所以需要汉化,是因为如果不汉化不可以正常应用。因为。因为你需要打开英文的语言,判断掉落物为ancient debris(古老的碎片/下界合金碎片),才可以正常连锁。所以你听懂了吗?
|
汉化量较大。那么是作者懒得汉化,要么就是作者不知道,导致自己也用不了。
|
然后就是。所以你听懂了吗?
|
|
三.就是不能用
|
有些模组它就是在配置文件包的时候有问题。
|
所以不能用。
|
(这时又有杠精说了:哎,你这说的不又是废话吗?)
|
|
四.需要用/function指令开启函数包
|
有些模组,需要开启函数包。
|
这里就用某种幸运方块来做例子。
|
需要开启函数包的指令:/function 作者写的代码
|
|
五.uudi出现问题
|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模具中有一个神奇的代码叫uudi他控制模组,不能出错,并且在写uudi的时候,一定不能重复。
|
(懒得说别的了)
|
|
|
都看到这儿了,还不点个赞加收藏的话吗?别忘打赏啊。
|
|
|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