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岩版可没有这模组,而是渲染龙版本不支持这类的着色器

[展示] 给基岩版1.19.0去渲染龙? |
2#2022-6-19 13:41:1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2-6-19 21:05:1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2-7-22 21:58:3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2-7-22 22:25:5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2-7-28 21:36:4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2-7-28 22:12:5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9#2022-8-5 23:38:0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10#2023-2-3 23:12:3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3:1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