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有谁第一次玩MC被北极熊拍噶的?

 发表于 2022-6-24 23:44: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陕西省
有谁第一次在MC里见到北极熊这种生物,并且出于种种原因主动招惹它们结果被揍扁的?比如说我,还记得那次坐着船在冰原上逮虾户时因为好奇打了北极熊baby……然后没想到它们血量厚就……被他们一家三口围殴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6-25 06:43: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2466442
2#2022-6-25 06:43: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2-6-25 17:36: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2473355
3#2022-6-25 17:36:3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2 20:5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