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下载 1.19 1.20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1.18——1.20.30】【10.22日更新】【禁止搬运】【汉化】起源

   
发表于 2022-6-25 19: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安徽省
模组发布
中文名: 起源
外语名: Origins
支持版本: 1.18.x 1.19.x 1.20.x 
来源: 二次创作
原帖地址: https://mcpedl.com/originspe-be-add-on-1-2/
下载地址: -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English 
运行需求: 游戏本体
最后更新: 2023-10-28
本帖最后由 xinyue0226 于 2023-11-5 12:00 编辑

公告声明:禁止以任何名义在站内二次搬运本模组,本模组投入了本人的大量时间,侵权必究。



注意
1.该模组要在1.18.30.04以上版本游玩!
2.本模组兼容性差不能和其他模组兼容!
3.本模组不能在测试版游玩!
4.本模组不能在多人游戏中生效!
5.如果导入不了加频道解决!
或看这期视频
【1.18.30.04--1.19.10】【汉化】基岩版起源模组-哔哩哔哩】 https://b23.tv/bTLs6Bu
频道官网





由于原作者没有汉化,他让我汉化了,授权搬运,禁止二创,如果要二创的话就加我QQ!我在模组里放了一个彩蛋,去寻找吧(找到了也不要发出来) Screenshot_2022-06-25-18-54-41-716_com.android.browser.jp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你可以通过这个指令更换起源 /give @s origins:orb_of_origins 你可以通过这个指令更换职业 /give @s origins:resignation_paper 这次更新增加了更多的种族和大量的职业!要开以下几个玩法 Screenshot_2022-06-25-17-05-46-732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v4更新两种种族以及1.20更新原帖v4还没汉化
IMG_2069.png IMG_2072.jpeg IMG_2073.jpeg IMG_2074.jpeg v4.1更新内容如下
IMG_2079.png 更改日志(v4.2):
[size=1.2em]此更新解决了4.0版本上报告的问题:

  • 更新格式版本1.20.30:
  • 相关命令已更新以匹配格式版本。
  • 项目组件已更新以匹配格式版本。
  • 修复了无法升级为荷兰的[铁匠]升级项目。它们现在可以按预期升级。
  • 那些[铁匠]级别的人现在也可以将普通钻石层物品升级为[铁匠]内层物品。
  • 修复了无法修剪的[铁匠]升级装甲。它们现在可以按预期修剪。
  • 修复了无法食用时质地错误的甜瓜片。
  • 解决了所有已知的内容日志错误。
  • fin9er添加了俄语翻译。

临时显示

起源PEv2.2.mcaddon: https://url99.ctfile.com/f/39997199-755004415-92565f?p=xinyue0226 (访问密码:xinyue0226)

起源PEv3.mcaddon: https://url99.ctfile.com/f/39997199-754963785-7ef845?p=xinyue0226 (访问密码:xinyue0226)

起源PEv3.2.mcaddon: https://url99.ctfile.com/f/39997199-755004014-70db6f?p=xinyue0226 (访问密码:xinyue0226)

起源PE.v.3.3.mcaddon: https://url99.ctfile.com/f/39997199-855631062-845a5f?p=xinyue0226 (访问密码:xinyue0226)

起源PE v4.0.mcaddon: https://url99.ctfile.com/f/39997199-914761305-483fcf?p=xinyue0226 (访问密码:xinyue0226)
起源PE v4.1.mcaddon: https://url99.ctfile.com/f/39997199-915012744-7e8b9f?p=xinyue0226 (访问密码:xinyue0226)

起源PE.v4.2.mcaddon: https://url99.ctfile.com/f/39997199-962813136-36fcf5?p=xinyue0226(访问密码:xinyue0226)

如果有玩网易的宝子们可以加群和我一起玩,最近在玩网易好无聊的 IMG_2495.jpeg
点击链接加入QQ频道【我的世界】







评分

参与人数 298铁粒 +2580 收起 理由
余笙硝 + 8 赞一个!
局促高 + 2 1
菜虚鲲《本人》 + 10 乐子,根本用不了
不灭星空 + 8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路痴中二の无罪 + 2 我要这铁粒有何用
建设78384 + 1 我要这铁粒有何用
对你止于心动 + 1 66
白金色的太阳 + 2 6
任信味 + 1 史蒂夫觉得很淦!
周旭晨 + 4 我要这铁粒有何用
噢噢哦哦0000 + 2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奏明 + 1 很给力!
无上次郎 + 2 111
棲落 + 10 加油
aaa小本233 + 10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
依雪 + 3 6
天笠 + 1 很给力!
戒。。。。。 + 1 史蒂夫觉得很淦!
虚拟与现实 + 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陳帅bi + 1 66666666666666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这个资源找了好久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六六六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66666666666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666666666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呵呵呵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666666666666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666666666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看着就觉得挺不错的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9: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 收起 理由
不是牛马 + 1 creeper?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支持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5329号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云服务 | GMT+8, 2024-4-15 20:5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 粤ICP备2023071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