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SPE和OSB你们觉的哪个质量更高?(这里是涉及到流畅性和使用起来的效果以及会出不会出错的问题)

 发表于 2022-7-29 17:14: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你们觉得SPE和OSB你们觉得哪个质量更高
(这里是涉及到能否流畅运行以及使用效果会不会出错等问题并不是全部由效果决定)
最后放图片
最后一张是OSB的
单选投票, 共有 21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Screenshot_2022_0728_162336.png

SPE

 

6票28.57%

Screenshot_2022_0726_172135.png

OSB

 

15票71.4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Screenshot_2022_0728_162336.png
Screenshot_2022_0726_172135.png
Screenshot_2022_0726_172157.pn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2 21:38: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07319
2#2023-10-2 21:38: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5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