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怎么把这创建存档的新ui改成旧版?

 发表于 2022-9-14 21:17: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安徽省
100铁粒
昨天还是旧版来着[就创建存档的这个界面是新ui界面]
材质全部禁用之后还是新ui,改那个options文件12行设置为0之后还是没变,其他的都是旧版,怎么改回去。
Screenshot_2022-09-14-20-48-23-869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此帖仅作者可见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老*** + 10作者,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2-9-14 21:17: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此帖仅作者可见
2#2022-9-14 21:17: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14 23:39: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此帖仅作者可见
3#2022-9-14 23:39:3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2-9-17 21:54: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此帖仅作者可见
4#2022-9-17 21:54:4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2-9-18 20:39: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此帖仅作者可见
5#2022-9-18 20:39: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9:0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